Friday, 12 April 2013

南瓜微波面包

南瓜是非常有营养的蔬菜之一, 而且拿来做面包和糕类, 不但有营养, 颜色也很漂亮!


Wednesday, 10 April 2013

吃了会微笑的面包

看到这个白面包时, 心里就铁定要做它!

这款面包不但健康, 而且好吃! 单看她白白的样子, 真的还没吃前就会微笑了!



















在烘烤的当而才发现烤箱的计时机坏了, 所以烤太久, 有点儿金黄色。

 蜂蜜白面包

食谱参考这里

*我多加了些橙皮

Sunday, 7 April 2013

我爱purple colour!

今天, 我又上来了。

想把这两天我在厨房忙出来的作品放上, 因为怕日子久了, 又忘记或懒惰了。 就乘今天还有这分心情时, 快快放上来吧!

其实除了粉红色, 紫色也是我爱的颜色! 所以用紫薯做面包糕点是我的首选!

这是今早做的紫薯包子。 里面的馅是豆沙。





这是昨天做的紫薯翻版微波面包 (没加蛋)。

 







看到漂亮的颜色, 心情好愉快!

Saturday, 6 April 2013

久违了

天啊! 我竟然有将近八个月没更新部落了!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就提不起劲儿上来自个儿家了。其实, 我都有常逛其他网友的家哦, 而且, 这段其间我也没放弃烘焙。也许是懒吧!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上来看看, 发现我最后放上的帖子是饭粿。 无独有偶, 今天也是要放上这粿。 这是清明要拜拜做的。
 























不知道下次上来会是几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