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rch 2011

红龟糕

我很喜欢吃糕, 举凡一般华人传统的糕粿象白糖糕,饭桃,红龟糕, 发糕,米发糕等,我都很爱吃。甚至马来人的kueh dada, kueh serimuka, kueh lopez, 我也爱。但因为家里人少,有时要做少分量很难,做太多有吃不完,所以有很多我都不敢尝试去做看。要吃的话,就去买一两块来吃算了。

今天心血来潮,想做红龟糕。这个还好,妈妈也特别爱吃,所以一定不会浪费的。这个食谱在很多网友的部落很普遍。今天用的是Jane的食谱。小小个的红龟糕,两口就吃进肚子了,哈哈!

2 comments:

  1. 原来你很喜欢又很厉害做糕点的,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2. 丽霞,谢谢你上来。我是喜欢做糕点,但不厉害啦,只是略懂皮毛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