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July 2013

彩绘蛋糕~ 小狗图案

 最近心情很不好, 所以一直提不起劲儿烘焙。。。 只是到处到其他网友的家坐坐看看, 欣赏大家的成品。

每次看到很烘焙达人做出美美的彩绘蛋糕, 我都很羡慕。 因为自己也做过几次, 但都是失败收场。 原因是在卷蛋糕时都会裂, 真的很丧气,也不知道原因在哪里。 我也是照着食谱做啊, 怎么别人都没问题, 我就是做不成? 懊脑。。。。。

那天看到Joceline的美美蛋糕卷和步骤图片, 又萌起再战这蛋糕的念头。 于是, 今天就动手了!既然是重新再战, 还是从简比较好。 于是,画了个简单图片— 小狗狗。

在制作的时候, 真的有够鸡手鸭脚的, 哈哈! 也许担心步骤不对或手脚太慢坏了事情的缘故吧! 很幸运的, 今天的成果还不错! 至少不会在卷的时后四分五裂啦! 虽然我在做图案和卷功还不是很好, 但这次的尝试给我打了信心针, 让我有勇气继续努力!

这里要特别谢谢Joceline无私的分享!

好象不像小狗hor
卷功不到佳, 唉。。。。

放进盒子, 送人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