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ne 2012

Tomato Fried Rice ~ 番茄炒饭

不久前参加了一个讲座。讲座完毕后提供了午餐。刚好那天我吃素,幸好当局也贴心地安排了素食给吃素的听众。 我对那素食自由餐中的番茄饭情有独钟。它其实没什么料,但却是清淡中带点儿清甜和番茄香。在回家的途上,我一直在研究如何做出这道饭。因为它既然是素的,就一定没加葱和蒜,更没有肉类。所以要做的好吃,还真不简单。

其实我虽也爱烹饪,但却不常煮。刚好妈妈今晚不知要煮什么,我就建议不如让我来研究试试炒这个饭。其实我也是看家里有什么料就放什么料,也不放任何葱蒜,所以就随便做出了今晚的晚餐!味道是还可以啦,至少家人都说ok! 也让我有点自信继续研究,希望下次做的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